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十月主题团会

 

 

通讯员 陈智成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计算机科学学院在10月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以此为主题的团会活动,本月示范团支部为计科12006班,团会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讲人为该班团支书胡梦婷同学,计科12006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委和寝室长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到本次会议中,确保支部成员认真参与。 胡梦婷 同学 认真 宣读 本次团会相关事务和宣传主题精神,让同学们对此次团会内容及目的有了大概了解,进而更 加有利于 学习接下来的内容。

接着,胡梦婷同学带领12006班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也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解读等。会议当天,充分调动了支部青年对于党组织的敬仰和敬佩之情,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地审美观和价值观。

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观点以及自己的亲身体会,胡梦婷同学总结本次团会,认为这次团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而且还加强了同学们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觉悟和意识至此,本次团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会的习我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当积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团结一致,希望我们不负相传,不负盛世,一起勾画中国社会主义美好蓝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