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志愿送温暖,快递暖人心——计科学院开展代取快递志愿活动

 

受疫情影响,学校积极响应相关政策,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很多同学的快递滞留校外快递点为解决这一问题,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代取快递志愿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前往快递点帮助广大同学取回快递,本次活动面向计科院全体学生。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提前搜集、整理好同学们的快递取件码等信息,了解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出发前,辅导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叮嘱队员做好安全防护与准备工作。随后,志愿者们持相关工作证进入各快递点开展工作,核对信息、查找、搬运、联系同学等等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大家各自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穿梭在快递点和出库台前。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查找,所有登记过的快递都被志愿者以各种方式运至目的地。同时,另一部分志愿者通知同学们在校内指定地点领取快递,同学们井然有序地登记领取。志愿者们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成功为同学们取回400余件快递。

 

 

 

 

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本次活动旨在解决同学们疫情期间实际存在的困难,让大家感受到疫情下的温暖,同时还培养了学生之间相互帮助的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计科院学生会日后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