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现已完成生命安全教育系列讲座

为了进一步帮助2021级本科新生认识生命、保护生命、珍爱生命、欣赏生命、探索生命的意义、实现自我生命价值,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生命、安全、伦理、责任意识。计算机科学学院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之间,在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组织开展了5场次的生命安全系列讲座。

2021年10月19日,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辅导员张颖旭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向如老师,分别讲授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以及大学生防毒、防艾、防控安全教育讲座。

 

 

2021年10月27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朱帅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郭俊老师分别为我院新生讲授了大学生防盗、防火防溺水安全教育以及大学生食宿与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2021年11月7日,城市建设学院魏民生老师,为我院新生讲授了网络、反诈与国家公共安全教育讲座。

 

五个场次讲座,较为综合全面地帮助新生融入校园生活,对于新生的身心教育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