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通讯员 刘凯 付佳瑞/摄 周可心 张茜/文)111日上午7时计算机科学学院东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千班唱红歌,万人接力跑”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黄群俊、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东校区全体同学,升旗仪式由计科11904班张优主持。

升旗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随着秋风,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庄严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冉冉升起。在场的师生纷纷仰起头,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第二项:国旗下的讲话。首先,学院学生代表刘克飞带来国旗下演讲。他表示,在收获的季节我们也应该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住机会,不落下学习的同时锻炼好身体,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出一份力。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群俊老师以《心向阳光,努力奔跑》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她提到同学们应当懂感恩,爱国爱家爱校;勤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守规矩,有效防控疫情。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这个至关重要的阶段,珍惜学习时光,珍惜师生情谊,珍惜青春年华,让“专业技能”强起来,让“眼界格局”阔起来,让“能力素质”硬起来。

 

 

升旗仪式第三项: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进行健康跑。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整齐洪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合唱结束后,在领跑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迎着晨风开始奔跑,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活动旨在宣扬党史,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展示长大学子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我院学子能明确奋斗目标,合理规划时间,加强身体锻炼,将自己锤炼成展翅翱翔的雄鹰,成为党和国家信赖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