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王晶

王晶: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计科11801班,湖北鄂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鄂州高中。

出于对计算机科学的喜爱,来到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她一直以来刻苦钻研,努力完成学业,取得了专业绩点排名第六的优异成绩。曾担任过班级文艺委员,组织过以班级为单位的唱红歌比赛,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在大学期间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无重修挂科记录。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长江大学奖学金;曾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参加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在高教主赛道中获创意组三等奖,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并获中南赛区三等奖。

毕业感言:如果你想快点成名,那么就得慢点睡觉;如果你想慢点淘汰,那么就得快点迈步。今天的成功是因为昨天的积累,明天的成功则依赖于今天的努力。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你才能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