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院在全校“五四”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通讯员:张茜)荣誉激发奋进动力,榜样引领前进方向。在长江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中,我院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表彰。

 

学院被授予“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严哲锐同学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孙泳同学团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家铜奖;吴宽同学团队获202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詹炜副院长被评为“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张茜老师被评为“优秀团委书记”;谢雨欣等6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张若兰、曹美琳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许雨青等3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李萌等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书记”;计科12002支部等6个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过去的一年,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时代主题,瞄准强团目标,推动改革攻坚,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学院团委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团员青年积极有为,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