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长江大学第十六届“万人创百星”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通讯员 张茜)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在长江大学第十六届“万人创百星”颁奖典礼暨励志成才报告会中,我院4名学子荣获“校园之星”称号。其中,软工11901班蒋住勇同学荣获“学习之星”;计科11901班李麟政荣获“舞台表演之星”;计研QZ191班张智亮同学荣获“创新之星”;网络11901班严哲锐荣获“自强之星”和“十佳校园明星”。长江大学“万人创百星”活动旨在团结凝聚青年力量,引领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全面发展个性特长,争做情操高尚、身心健康、学业优秀、特长鲜明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习之星”蒋住勇

蒋住勇,男,21岁,河北人,计算机科学学院软工11901班学生。学习上,三年必修课平均绩点4.05,在校期间获得过“三好学生”,“长江大学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通过CET-4,CET-6。专业上,完成软件“中石油录井资料采集与整理系统设计”。科研上,以第一作者完成论文《录井数据一体化管理平台的研制与开发》。工作上,大一加入校报记者团并获得“发行之星”称号。座右铭:读书积蓄力量,行动肩负责任。



“舞台表演之星”李麟政

李麟政,男,汉族,20011月生,中国共青团团员,山西长治人,现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读本科生,任计科11901班班长、计科32105班学生班主任、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研发与培训部部长、长江大学Magic Force魔术社魔术专业指导、中级素质拓展教练。 多次参加湖北省魔术师协会和湖北省杂技家协会举办的线下、线上活动。截至目前共计开展30余场素质拓展活动,服务人数超过1400余人。2021年荣获湖北省魔术网络挑战赛三等奖、湖北省魔术新秀杯近景组优秀奖、湖北省暑期21天养成计划优秀学员、节目《想象力创造奇迹》荣获校园精品节目、2022年荣获湖北省魔法养成计划优秀学员等。座右铭:学会努力,就算没有魔法也能创造奇迹。



“创新之星”张智亮

张智亮,男,汉族,湖北荆州人,中共预备党员,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技术QZ191班研究生。研究生学习期间,在思想、学业、科研上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入学以来曾获得2项省级、多项校级荣誉,参与了1项国家级、1项省部级、1项厅局级和数项校级科研项目。目前已发表ESI学科期刊一篇,获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二等奖,作为共同作者发表国内外核心期刊三篇,获得两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获四项软件著作权,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座右铭:做人以清心为根本,做事以尽心为准则。


“自强之星”、“十佳校园明星”严哲锐

严哲锐,男,22岁,湖北荆州人,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络11901班学生。在大一上、下两学期分别以3.753.61的绩点位居全班第一、专业第二;在大二学年,以3.91的绩点位列班级第一,专业第三。此外,在2019年通过CET-4考试,还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入党积极分子”等荣誉;在2021年,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员”和“三好学生”,并再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年,和同学一起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了中南地区赛一等奖;此外还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座右铭: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