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校友 · 正文

邓君:立足研发成果,创立科技公司

邓君,男,31岁,中共党员,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络工程专业2012届毕业生,现任武汉君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要事迹:

2012年毕业后我入职了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工作期间参与了东风南方财务管理系统、施耐德电气能源管理系统、七一九工控节能系统、麦斯杰物联网平台等项目的开发,并带领公司研发团队主导开发了筒筒APP、鄂州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智道邦销等项目,个人主导开发的移动端项目在2018年度给客户创造了近10亿的经济效益,获得甲方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个人在物联网云平台构建方面具有深入研究,自主设计公司私有云架构和远程设备接入控制通信协议,所带领的研发团队还帮助公司通过了CMMI3CMMI5认证评估,让公司具备了承接大型软件工程项目的资质。另外,我经常主动组织和参与公司内部技术培训工作,给公司研发团队所有成员传授分享自己对新技术的研究成果和感悟,极大的提高了公司研发团队的整体开发效率和技术水平。在校企合作方面,个人被湖北省武汉市若干所高职院校聘请为企业导师,为高职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老师提供新技术指导和技术咨询服务,受到各院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2019年我创立了武汉君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获得了华工激光和深圳奥特立德的300万战略投资,公司持续高速发展,在今年4月份与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机器视觉战略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