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学生竞赛 · 正文

计科学子喜获第十七届“兆易创新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一等奖

近日,第十七届“兆易创新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评审落下帷幕。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胡浩、明瑞、李照祥等同学在胡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不懈的努力,从华中赛区各大高校的10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团队一等奖的佳绩。

胡杰老师指导队伍的参赛项目“基于树莓派的可视化航标终端”是围绕内河航道智能化建设开发的终端智能化设备,主要为各航道部门传统航标原本抽象的数字信息补充更加直观的实时全方位视频信号,使内河航道更加安全可控,使航道内违法行为监管更加有据可依,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此次获奖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团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计算机科学学院积极响应研究生院的号召,在学院崔艳荣院长、宋文广副院长、颜学俊副书记等相关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创造条件鼓励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通过多种途径、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一流专业和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