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化考试 ·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 正文

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60)长江大学考点报名通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213)长江大学考点  报名通知


各位考生:

2021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考试将全面采用网上用户注册、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等事项,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网上报名公告和网上报名须知和流程。现将具体时间安排公告如下:


考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至29日(具体时间请查看准考证)

考生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cn(公网)或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


一、长江大学420062考点可以接收长江大学荆州各个校区的考生报考,考试地点在东校区。

具体考场请查询准考证)(另本次考试不接受校外考生

二、长江大学420002考点本次开考,武汉校区的考生请选择长江大学420002考点报考,考试地点在武汉校区实验楼2楼机房。(本次考试不接受校外考生

三、考生报名(注册)时间为202012299:0020211717:00截止。报名时间和缴费时间同时截止。

四、准考证由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213170900

五、每个考生最多可以同时报考三个不同科目的考试,严禁同一个考生在多个不同的考点同时报考相同科目的考试。

六、考生报名时要注意使用报名系统推荐的浏览器登录,并关闭360防火墙等可能会限制网络通讯的软件。

七、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要想获取某个科目的二级证书,除要求总分达到60分外,基础部分(选择题)还必须达到20(二级OFFICE无此项要求);要想获取某个科目的四级证书,必须已经或同时获得同名对应的三级证书。通过四级考试又不能获取证书时,该成绩可以保留至下一次考试仍然有效。

八、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在当次考试结束后的第5个工作日开始的一周时间内申请证书直邮服务,并支付邮寄费(20元左右),申请网站为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综合查询网 (chaxun.neea.edu.cn)。成绩公布后,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获证的考生优先寄发合格证书;未获证考生所支付的邮寄费将全额退回到考生交费时的银行账号。

九、考点咨询电话:0716-8060460(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长江大学教务处

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0年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