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联系网络12102班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李阳/摄 张颖旭/文)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27日16:00,长江大学资产公司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五教501会议室开展了“团结奋进,争创省级优秀班集体”——资产公司党支部联系网络12102班主题班会。长江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凌华、副总经理郝勇、成果转化专干张国庆,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张颖旭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张颖旭主持。

 

班会上,郝勇介绍了党支部联系班级相关事宜。他从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如何创建省级优秀班集体以及对同学们的期许三个方面开展讲述。他讲到:“资产公司党支部作为学校的一个基层党支部,应该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主动作为,选择了网络12102班是一种缘分,希望通过这样的师生互动,达到共同进步”。同学们对郝勇老师提出的争创省级优秀班集体的目标表达了坚定的决心。为深入了解学生状况和班级状况,在班会现场,还组织发放了调查问卷。

 

 

辅导员张颖旭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班内合作,提高组队科研、组队竞赛的意识;二是要加强社会服务,多利用空闲时间投身志愿服务;三是要加强与资产公司党支部的联系,组织好各项活动,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