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十一月主题团会

通讯员陈智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计算机科学学院在11月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以此为主题的团会活动,本月示范团支部为信安32202班,团会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主讲人为该班团支书吴鑫妍同学,信安322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委和寝室长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到本次会议中,确保支部成员认真参与。吴鑫妍同学认真宣读了本次团会相关事务和宣传主题精神,让同学们对此次团会内容及目的有了大概了解,进而更加有利于学习接下来的内容。

接着,吴鑫妍同学带领信安32202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也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解读并开展了2022年全校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等。会议当天,使得更多同学对中国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青少年当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较大帮助。

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以及自己的亲身体会,吴鑫妍同学总结本次团会,认为这次团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也对自己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的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至此,本次团会圆满结束。让同学们也立志于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