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崔艳荣率队开展企业、高校走访


窗体顶端

20221115日—1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崔艳荣、党委副书记颜学俊、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白凯赴武汉联系学生就业实习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并走访了部分在汉高校。

 

1115日,崔艳荣一行参观了武汉烽火创新谷,与武汉国际创客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迎锋、武汉华林梦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曦等洽谈校企合作,就学生实习实训、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116日,学院走访参观了中国电子云,了解企业业务方向,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立了初步校企联系。

 

 

当日,崔艳荣一行还走访参观了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与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和兄弟高校相关学院的建设情况,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具有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