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周思柱带队赴沙洋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走访

2022331日,副校长周思柱带领计算机科学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赴沙洋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当日上午,我校在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周思柱副校长与中学领导、教师座谈交流。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崔艳荣、副院长向宇、党委副书记颜学俊、沙洋中学校长唐青山、副校长杨旭锋及中学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思柱副校长从学校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办学规模、校友会排名和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完备、本科专业设置齐全、育在长大氛围浓厚等方面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讲解了学校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和招生政策并对沙洋中学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唐青山校长介绍了沙洋中学近几年高考情况,并表示今后要在人才招聘、教师培训、文化交流、学生生涯规划指导等方面加强与长江大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大支持长江大学招生工作的力度

随后周思柱副校长亲自向中学赠送喜报,双方进行长江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我校沙洋中学紧密联系标志着我校与沙洋中学的交流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同时为吸引该校考生报考我校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