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化考试 · 软件资格水平考试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长江大学考点公告

2021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将于11月6日举行。鉴于国内多省及我省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稳妥做好本次考试工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以及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部《关于做好隔离人员考试期间闭环管理的通知》,根据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考点实际情况,现公告如下:

1.考生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外省考生抵鄂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本校学生除外,凭学生证进入考场。

2.考生需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相关医学证明。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身份证和准考证,接受体温检测,考生佩戴口罩不得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考试全程需规范佩戴口罩,考生所用口罩须自备。

4.凡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进入我考点。28天内有国外旅居史、行程码异常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考。

5.内蒙古、甘肃、陕西、宁夏、江西、黑龙江、河北七省(自治区)人员及其其他省份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市人员不参加考试。若因全国及我省疫情形势发展变化,致使本次考试中止或延期举办,请广大考生给予理解和配合。

6.其他疫情防控要求仍按原《2021年下半年湖北考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执行。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7.所有考生考前须如实填写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并签名,第一场考试前上交监考工作人员。

8.考试期间考生只能从北大门(关公义园对面)凭准考证、健康码等进出校园,按指定路线到达考试所在教学楼(1教),并在指定区域活动,不得越过警戒线进入校园其它区域,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造成后果者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