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导师风采 · 正文

刘波涛 博士,副教授

刘波涛,男,副教授,198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硕士生导师。2003年7月江汉石油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毕业,2006年7月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毕业,2015年7月长江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开发博士毕业。自硕士毕业以来,在石油开发与计算机应用相结合的交叉学科领域做了大量的实际研究工作。作为核心骨干研究成员参与的国家级项目有4项、省部级项目2项;主持完成的省部级及校级项目6项;主持或参与完成的横向项目二十余项;十二五期间纵横向科研到账总经费368.6万;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5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2篇,其中EI收录3篇,权威2篇。

主要研究方向:软件开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在石油勘探及开发中的应用研究等。 联系方式:151911446@qq.com


 

下一条:没有了 上一条:陈中举 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