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2022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3月10日下午,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群俊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群俊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让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湖北政治生态鲜明底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

会上,黄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强调了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工作要求。

会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前,学院党委中心组于3月7日上午在4教307会议室进行了专题政治学习及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