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通讯员 周可心 赵均溢 张茜)拨穗正冠,再启征程。6月1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12教405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各系部导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前,大屏幕循环播放着毕业生纪念册视频,回顾着大家在校的美好生活。在张茜老师宣读HSE安全提示后伴随着激昂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今年全院共有2名本科毕业生和6名研究生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毕业生”。

随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李志昂同学深深地感谢老师们的教诲和同学们的陪伴,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抱有很大期许;叶星妤同学分享了自身学习经历,并表示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在校的每一寸光阴;张智亮同学对老师们给予最高的敬意与最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教师代表雷鸣回顾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时间里勇于拼搏,依然要心怀梦想,成为一个引领和推动社会进步发展的人。院长崔艳荣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对他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用三句话寄语同学们:一是胸怀天下、立己达人;二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三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争做“实干兴邦”的实干青年。

窗体顶端

在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环节,身穿学位服的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院长崔艳荣为每一位毕业生扶苏拨穗、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并且合影留念。最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在一曲带着离别思绪的《毕业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