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听心声 筑梦成长—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我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倾听学生的心声,营造良好的育人、学习环境59,学5教5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群俊党委副书记颜学俊辅导员高滢及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立足学生需求依次发言,主要涉及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风建设、第二课堂等多项内容。同学们结合自身调研与思考提出问题及建议,黄群俊书记和颜学俊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就同学们心中相关疑惑进行了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群俊做了会议总结。她赞扬了同学们热心关注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责任感提出三点希望:在学校管理和服务中,希望同学们理解校区分散的难点在学习和工作上,希望同学们能够得到锻炼和成长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希望同学们要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将会尽全力推进努力为同学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名同学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