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连通世界,点击未来—第六届计算机文化节成功开幕

(通讯员 付佳瑞、张茜/文 宣传部成员/摄)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别于512日和13日,在长江大学东、西校区举行了第届计算机文化节开幕式。本次计算机文化节的主题是连通世界,点击未来有辅导员张茜老师和院学生会体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现场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是志愿活动区、游戏区、领奖区和计算机知识图文展在志愿活动区有志愿者帮助同学清灰及重装系统筹优化电脑的义务活动,由计算机科学学院极客班承办。本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同时运用所学知识力所能及地服务他人。除此之外的游戏区有乐趣横生的套圈小游戏,在游戏中大家都能比较轻松的获得定制口罩、钥匙扣及多肉小盆栽。开幕式现场的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对于本次活动也是无不称赞。

 

 

在同学们其乐融融的参与到开幕式的小游戏中时,旁边的两张宣传海报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本次计算机文化节的四个子活动,团队竞技比赛、文字录入大赛、短视频剪辑大赛和五子棋比赛。张贴在现场的多张带有计算机知识的图文展示也是让同学们驻足流连,促进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的了解。

 

 

本次计算机文化节旨在增强大学生对计算机的兴趣,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活动,促进多院系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来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