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通讯员 周可心 李靖彤/摄 吴志豪/文)为鼓励学生强健体魄,坚定国家信仰,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9日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于东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和“千班唱红歌,万人接力跑”活动。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老师、学工办主任付盈老师、团委书记苏玉容老师、辅导员余珺瑞、张茜、高滢老师,以及计算机科学学院东校区的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全体参加人员于田径场集合完毕,由主持人张优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冉冉升起。全场参加人员满怀着崇敬之情向着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紧接着,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学生代表童思思带来国旗下演讲。她表示作为青年应当用炽热的青春与奋斗,或不舍昼夜,或栉风沐雨,更应当用臂膀扛起如山责任,用青春续写光荣梦想。随后,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老师“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爱国情怀”为主题发表了讲话,他鼓励我们青年坚守初心,坚定民族信仰,为国家谋创新,为国家谋进步。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将自己的人生和祖国命运紧密连接起来,用实际行动去成就自我、造福社会、贡献祖国!

 

活动逐渐落下序幕,主持人张优激励大家以最饱满的心态去面对六月份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誓,以端庄诚信的姿态迎接挑战。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张优宣布“千班唱红歌,万人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在领跑人员的积极带领下,同学们围绕着操场开始跑步,本次活动正式拉下序幕。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坚定国家信仰,展示长大学子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我院学子能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去迎接挑战,志存高远,成就自我,谋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