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9月就业市场走访活动

通讯员 余珺瑞9月10日,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余珺瑞老师与经济管理学院李博老师带领学生前往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在走访现场,两位老师与公司人力资源校招部负责人熊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熊经理就赛意武汉分公司的整体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对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进行参观后,熊经理就今年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秋招政策进行说明,他鼓励长江大学的同学积极到企业来实习和就业。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公司的招聘岗位信息、薪资待遇、新入职之后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企业校招负责人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9月13日,两位老师前往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参观。在人力资源部徐霞经理的带领下,两位老师对企业的行政部门和研发部门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在交流环节,两位老师与12届校友张海和21届校友张傲进行了亲切交流。张海讲述了自己加入到金山以来的成长和发展,表示在企业很有归宿感,也希望未来能够更多的学弟学妹来到金山。张傲就自己刚入职的培训体验和工作感受进行分享,对于选择来金山很幸运,也希望未来在金山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流会后,两位老师与企业代表就校园招聘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表示将积极推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入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积极搭建平台,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