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离别的温暖——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探访工作

(通讯员 余珺瑞)六月已然过半,毕业的日子悄悄临近,忆往昔,话别离,毕业生们纷纷开始整理行囊,即将踏上离校之路。为加强毕业生教育,切实保证毕业生安全离校,充分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情况和需求,6月18日晚,我院领导班子在辅导员的陪同下,前往毕业生寝室,为毕业生们送上临别前的问候和对未来的祝福。

黄群俊书记协辅导员前往汉科5栋,走访女生宿舍,宿舍的姐妹花们见到黄书记前来为她们送别,感到意外的同时倍感亲切,即将离开陪伴自己走过大时光的老师,同学们向黄书记述说着自己的不舍,天下无不散之宴席,面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黄书记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深切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宋文广副院长、颜学俊副书记及辅导员一同走访了南苑22栋男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对顺利找到工作和成功升学的同学的祝贺、对暂时还未落实工作的同学的关心和鼓舞,回荡在每位毕业生的耳边,言语之中尽是鼓励,让毕业生们备受鼓舞,一句“有空回来看看”,两位老师话别诸位毕业生。


美好的校园生活即将落下帷幕,站在人生的岔路口,每位毕业生都激动无比,但也思绪万千,大一开学典礼宛如昨日之事,快乐的时光如今依旧历历在目。毕业生们对院领导在离校前的登门探访表示由衷的感谢,也由衷感谢在校期间,学校和老师们无私的教导与关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的教诲,心系长大,走好未来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