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思柱副校长带队赴钟祥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6月25日上午,副校长周思柱带领计算机科学学院招生宣传人员到钟祥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周校长亲临招生咨询会现场,为考生讲解新高考改革政策,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d81c780e78d7342eeb9b3dbd2a95e.jpg

随后,我校在钟祥一中举行招生宣讲会暨“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副校长周思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群俊、党委副书记颜学俊、钟祥一中党委书记沙红伟、副校长荣思亮及钟祥一中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813012acbd618dcbf752bd98ee0394.jpg

会上,周思柱副校长介绍了长江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招生情况和今年的招生政策,并对钟祥一中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沙红伟书记表示,钟祥一中今后一定会继续加强与长江大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大对长江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力度。随后,双方进行了长江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和签约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35f2d25ce0a7dbfc9a35a239c197a2.jpg

说明: O`3_PJY22_B9}YHN(R[1EXW

钟祥一中始建于1905年,是省级重点高中,2021年高考,荆门市首选物理和首选历史的第一名考生均在该校。近五年来,钟祥一中每年为我校输送学生40人左右,其中2018年高达57人。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1540fdd82ea5b54803cbefefda0844.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我校与钟祥一中的紧密联系,同时为吸引该校考生报考我校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