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安全系18级学生赴武汉进行专业实习

6月21日,根据教学安排,我院18级信安本科生由系主任陈中举老师带队来到武汉奇安信虎符基地,参加为期4周的网络安全实习专业实习。除了信安班,还有网络18级的8位同学也参加了专业实习。

当日下午,师生与武汉奇安信公司的领导和教师共同举行了实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班主任何老师强调了学习纪律,学习要求,

陈中举老师要求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适应从学校到社会角色的转变,利用实习基地的优势资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同时强调了专业实习教学环节的重要性,以及教学过程中的安全事宜及注意事项。

系主任陈中举还对本次实习的各项具体安排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积极引导同学们转变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认真完成专业实习教学环节,并对专业实习的教学过程和考核做了详细讲解,同时指导学生利用实习做好下一步就业规划。实习典礼结束后,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图为信安同学在上晚自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