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新党员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通讯员 周双)2021年6月23日,学院党委在5#501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群俊同志、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同志,以及59名新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辅导员周双同志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铿锵的歌声响彻心扉。激昂的歌声过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

会议第三项,预备党员张净宇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宣誓。与会党员纷纷举起右拳,将终身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

紧接着,由预备党员肖宇豪、秦秀梅同志代表发言。他们说明了自己入党的动机,表达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喜悦,并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与时俱进。在以后要更加积极工作、认真学习,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群俊同志对在场的各位党员指出了几点期望与建议。希望新党员们能够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还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帮助周围的同学,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谨记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随时服从党的安排,随时听从党的召唤,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同志给新党员带来第一次党课。颜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回顾总结过去的历程和经验是为了更好地迈向新的征程。并带领新党员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中三个阶段的特点,回顾了部分重大历史事件。最后要求广大青年党员,要回顾党史,深入了解和理解党的宗旨,并立足于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为国家发展、改善民生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践行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