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3项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研项目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印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0号),计算机科学学院共获3项,获批立项数创下近10年来一次性立项数新高。

获批的三个项目分别是:

白凯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计算机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研究》(2020399);

徐小利主持的《核心素质视域下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实践研究》(2020418);

詹炜主持的《基于在线开发课程和YUersOJ平台的程序设计类课程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2020422)。

此次立项成果的取得是计算机科学学院贯彻学校“以生为本”,一以贯之的重视本科教学,不断深化教学体制改革,加大教学研究支持投入力度,重视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不断追求教学效果提升的的结果。

自2019年,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成绩喜人,涨势喜人,2019年网络工程专业获批湖北省一流专业,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湖北省一流专业,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获批了湖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21年5月,李梦霞老师在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学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和其他质量工程项目,希望获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