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通讯员 张君豪 张茜)奋斗青春路,起航新征程。6月17日晚20:00,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12教405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各系部导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伴随着温馨的暖场视频,典礼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今年学院共有24名本科生和5名研究生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毕业生”


随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毕业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董阿兵谈到了这四年来大家的进步我们努力践行长大长新的校训,学会了去求知,去探索,去宽容,不断超越,不断成长卞珍怡回顾了在校历程,并深深地感谢父母、感谢导师、感谢同学胡月像论文一样给自己三年的时光添加了两个关键词—“不舍”、“感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深的眷念之情


教师代表雷鸣老师发言回顾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做到知行合一,成为一个引领和推动社会进步发展的人。院长崔艳荣教授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用三句话寄语同学们一是怀瑾握瑜,抱诚守真,做个德馨之人;二是霁月光风,不萦于怀,做个豁达之人;三是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做个奋斗之人


在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环节,身穿学位服的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崔艳荣教授为每一位毕业生扶苏拨穗、授予学位、颁发证书。最后,学院毕业典礼在一曲带着离别思绪的《毕业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