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员发展 · 正文

学院举组织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激发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新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2月1日晚7点在5#501会议室,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了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明成、组织员郭麦成、副书记颜学俊,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新转正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高明成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与会的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接着是新党员代表李杨通知和新转正党员代表卞珍怡同志进行发言。他们表明了自己对党的忠诚,汇报了自己近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先进的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双、苏玉容、付盈老师,分别对与会的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能够谨记自己的身份,不畏艰苦,做到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不仅从形式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会上,颜学俊书记教育党员们,要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都要有服务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郭麦成书记首先祝贺与会的党员有了新的身份,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党章,要在政治上做个明白人。

最后,高明成书记结合党的历史和目前学生党员的现状,对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倡议学生党员能够大胆参加活动,增强我们的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做到坚持信仰、有信心、要奉献。在当下的社会阶段,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自身的专业知识来让共产党永葆本色、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