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叶星妤

叶星妤: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软工11802班,湖北鄂州人,高中毕业于鄂州高中。

大学期间,她对于学习上刻苦钻研、严于律己,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学必修课平均绩点为3.8,曾去往马来亚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在升旗仪式时她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诵读百年党史,歌颂百年华诞”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她在竞赛科研方面也积极参与,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一等奖、“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全国二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地区三等奖、长江大学MATLAB编程大赛一等奖等若干奖项;参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在复杂环境下的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行车安全辅助系统,发表论文两篇,其中一篇为第一作者;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校级“共青团员标兵”称号,曾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院单项奖学金若干。现已考取北京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转眼间就到了毕业。回顾大学生涯对长大充满了感激,自己也从当初懵懂的模样转变得更加坚定勇敢。让人难忘的是参加数模比赛时通宵达旦的经历,以及第一次出国学习时克服全英学习的一切不适到最终顺利结业,这些经历磨练了我的心智,也让我坚信努力才有成功的可能。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将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