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刘廷栋

刘廷栋23岁,汉族,中共党员,物联11802班,辽宁营口人,高中毕业于辽宁省营口开发区第一高级中学。

大学期间他各方面表现优异学习刻苦认真,工作认真负责,为人热情正直。自大一至大一直担任班长一职,曾任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宿建部部长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他团结同学,积极组织各项团体活动,调动同学活动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建立良好的班级氛围。作为学生干部,面对工作一丝不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同学做出了表率;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列,所有课程全部通过,无挂科补考记录,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完成主修课程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时间辅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并取得优异成绩,使自身全面发展,培养合理的知识结构,注重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并获得多项奖项,参加长江大学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创意组三等奖参加长江大学体育舞蹈比赛获团体一等奖;学习工作表现优异,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学习勤奋刻苦,获得学校多项嘉奖,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计算机科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曾获汉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于202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中国共产主义思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于大三暑期在上海优极限公司实习,实习期间表现良好,获得导师积极评价,目前已签约深圳市科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已在公司完成实习。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流逝,我的大学时光也即将迎来尾声,毕业照里的主角终于也轮到了我们,回想刚入学时的种种,依然历历在目,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即便有再多的不舍,也不得不说一声再见!再见了,我的母校,愿你未来越来越好!再见了,我的老师,愿你们每天开心快乐!再见了,我的同学,愿你们前程似锦!再见了,我的青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