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舒子桓

舒子: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软工117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武穴中学。

大学期间,她对于学习上刻苦钻研,没有丝毫懈怠,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学四年的平均绩点是3.99,在专业排名第一;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口语等级B,普通话等级考试获一级乙等证书;曾加入长江大学计算机协会,获得“优秀干事”称号,她还是计科院辩论队的一名队员,代表学院参加了“星火杯”、“清晓杯”等辩论赛;在升旗仪式时她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爱我国防”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她还参加了一些竞赛和项目,参加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获得全国三等奖;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省一等奖;参加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获得全国三等奖;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以openpose为基础的人体姿态识别算法在安卓移动端的实现,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EI会议论文一篇:《The Research and Implementation of Human Posture Recognition Algorithm Via OpenPose》;获得院书画比赛二等奖;曾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院单项奖学金若干;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院级“学习标兵”称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第十四届“万人创百星”长江大学“学习之星”称号等;现已考取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转瞬即逝,我从最初的懵懂青涩,到现在的坚定勇敢,每一个充斥着汗水和疲惫的日日夜夜,都在见证着我的成长和改变。至今还记得全机房几十个人一起为了竞赛通宵达旦的场景,还见证了凌晨三点钟的长大校园,这是大学生活中不一样的风景,也正是这不一样的体验,磨砺了我的意志,锻炼了我的心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习之路,道阻且艰,我将踏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