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王鹏

王鹏:男,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软工117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枣阳市第一中学。

出由于对计算机科学的热爱,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一期间,担任班级班长,院辅导员助理,热心帮助同学,热爱学习,并在大一第一学期取得班级第一的好成绩。参加院辩论队,并担任队长一职,曾带领计算机科学学院辩论队赢得“晨曦杯”第三名的好成绩。大二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宿舍建设兼安全教育部部长,主办“计算机文化节”大型活动。参加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培训一年,积极参与青马班内活动。并在本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二暑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过英语四级、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大三期间,担任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主办院篮球赛、元旦晚会、定向越野等大型活动,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校级三等奖,以第二作者身份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The Research and Implementation of Human Posture Recognition Algorithm Via OpenPose》(EI会议论文)。大四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现已考取长江大学(武汉)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总叫人期待,期待一次惊喜的通话,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欢愉,一夕促膝的长谈,一束鲜花的鲜想……日后,我最爱的同学们啊,我期待一丝喜悦都来自于你。让时间老去,让激情回归!院愿事业一帆风顺,爱情甜甜美美,请带我的期冀幸福一生!写不完的句子,但终一句话,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