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中有梦、奋斗不止——计算机科学学院顺利召开英语四级动员大会

(通讯员:胡雨菲/摄 刘小钰/文)为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2年5月2日晚19:00,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长江大学西校区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召开了英语四级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外国语学院教师何赟、21级专职辅导员张颖旭、兼职辅导员高小梅以及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21级辅导员张颖旭主持。

大会伊始,由20级学生代表软工(大数据)12001班刘克飞同学上台发言。他从备考阶段和考试阶段两方面给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并强调提高做题效率的重要性。随后,计科类32106班的魏敏同学作为21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备考重点,与同学们分享做题小技巧,并呼吁同学们扎扎实实背单词。

外国语学院教师何赟首先结合对于单词Motive的讲解,激发同学们的备考激情和学习斗志。然后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着重强调了英语学习中语境的重要性,并在发言的最后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目标分数写在练习册的最后一页,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紧接着,21级辅导员张颖旭公布了学院《2021级最新早晚自习管理办法》,并指出早晚自习考勤与综合测评直接关联,呼吁同学们认真对待早晚自习,不要在该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随后,计科类32102班的高昕同学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备战四级暨诚信考试宣誓。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大会逐渐接近尾声。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宣读《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英语四级奖励办法》并做总结讲话。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心中有梦,奋斗不止。此次大会彰显了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备战四级的决心,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外语等级考试的高度重视。此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学院新生年级学风建设以及提高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都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