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届就业负责人春招会议


(通讯员 余珺瑞)2022年4月13日,中午12点30。长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在4教307,举办了2020年度计科院就业负责人春招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党委副书记颜学俊,就业辅导员余珺瑞,以及各班就业负责人和班委成员。

会议伊始,余老师主要讲解了网签的具体流程、一生一策信息表,接着对计科院整体的就业率情况以及各班级目前的就业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各班的就业负责人的工作进行了明确。

接着,颜书记讲解了计科院支持学生就业的奖励性政策,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22届毕业生提出了“珍惜应届生身份,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希望就业负责人担当起学生干部责任,与就业辅导员一起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最后,各班就业负责人对班级的就业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个人就业工作以及班级就业情况做了说明。各班级就业负责人均表示接下来会动员班级同学积极进行春招,及时转发就业信息,确保班级同学能够及时准确的接受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