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通讯员:陈文博)阳春三月天,万物始复苏。4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别在东、西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全院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投篮、跳绳、抢凳子、武林争霸、计科专业知识竞答五个部分组成。首先进行的是投篮和跳绳环节,在同学们的注目下,篮球飞出完美的弧线,准确进入篮筐中。在跳绳环节中,同学们各显身手,勇创佳绩。紧接着,活动来到了抢凳子环节。伴随着富有激情的音乐声,参赛者围着凳子绕成一圈,将步伐迈得越来越快,时刻准备坐上身旁的凳子。激烈的比赛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也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活动来到“武林争霸”环节,经过多轮角逐后,确定了最后的赢家。在计算机知识竞赛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赛积极答题,展现出自己完备的计算机基础知识。最后,活动来到尾声,由工作人员为获奖者颁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计科学子的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班级集体之间的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展现出了计科学子的风采。希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共同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创造出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