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3月主题团会

   (通讯员 袁兆琦)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全面深化改革, 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 先进性、 群众性, 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计算机科学学院3月10-30日期间召开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3月主题团会。本月的示范团支部为计科32101班,主讲人为该班团支书刘欣雨同学,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团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团会的相关事务和主题精神,以及本团会的主要内容相关注意事项本次团会主要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讨论

 

接着,同学们各自发表自己所学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不能信仰宗教的看法。在会议期间,同学们也进行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最后,刘欣雨同学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的问题进行升华总结,本次团会到此圆满结束。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运动员的回信,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讨论,同学们领悟了精神内涵,吸取了很多思想营养。让大家有了勇挑时代重担的意识。但是今后还需继续学习来加强意识,从而理论结合实际,将行动落实到现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