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3月研究生政治理论学习

为更好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内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324日,学院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20223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付盈老师、21级研究生团支部副书记李萌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mmexport1648177853096


同学们重点学习了两会基本情况、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等方面。付盈老师强调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的民主是一种管用的、有效的民主,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更好地认识国家和社会未来发展的方向。


Screenshot_2022-03-23-19-08-45-567_com.tencent.we


会上李萌代表研究生发言,中国青年肩负起使命感、责任感,在时代的洪流中为祖国和人民作出切实的贡献,努力拼搏新的成就,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