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张颖旭)20219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第一批次学院迎新志愿者于3日上午8:30抵达西校区。新生辅导员张颖旭、兼职辅导员高小梅组织志愿者一同布置学院迎新点。

 

据悉,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院学生会主席团负责招募迎新志愿者,学院为志愿者统一配备了工作证和志愿者帽,新生辅导员张颖旭对志愿者进行了线上线下培训,培训会上,张老师就志愿者排班、着装、职责及安全事项等方面作出明确要求。

 

迎新工作各流程安排专人负责,新生行李搬运工作每班次安排15-20名志愿者参与,确保新生能迅速入住寝室。

 

94日中午,两名生日在94日、5日的新生计科类32106班龚静文、计科类32105秦少江来校报到,学校为两名新生送上了精美的生日礼物。

 

 

94日下午14:30,我院高考首选物理科目602分的新生王鑫锐来校报到,学院领导与该生在学院报到点亲切交谈。

 

当日下午,学院院长崔艳荣、党委书记黄群俊、党委副书记颜学俊与辅导员张颖旭一起走访了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流。

 

 

截止到95日晚1900,学院共计报到本科生427人、研究生109人,报到点人员及物资有序撤离。至此,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