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贤纳才

3418点30分,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计算机科学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共吸引了我院20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共计9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上,该公司华中区高级经理曹辉先生从“汉得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为什么要加入我们?”和“我们在寻找什么样的人?”三个问题切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要求、上升渠道等方面的内容;技术顾问龚碧壮、尹杭作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向参加招聘宣讲会的各位学弟学妹讲述了近一年以来在公司参与学习培训、工作项目和日常生活的情况。

 

3月5日上午9点,30余名前期笔试入围的学生在我院3教北207会议室继续参加公司组织的第一轮面试。面试环节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高明成、党委副书记向宇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洽谈,曹辉经理邀请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到公司进行走访,双方就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据了解,目前已有30余名我院历届毕业生在该公司就职,继去年秋季招聘中录用我院12名2019届毕业生之后,此次预计招录我院2019届毕业生15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