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2022校园招聘计算机专业专场座谈会

通讯员  余珺瑞2021915日9:00农业银行荆州分行2022校园招聘计算机专业专场座谈会在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办公室成功举行。此次招聘主要面向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2022届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农业银行荆州分行人力资源总经理梁红光、信息技术管理部总经理胡纲、信息技术部邵荣祥、信息技术部肖严、产品经理张之涵、人力资源部严圣平,长江大学计算机学学院就业专干余珺瑞、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在座谈会上人力资源总经理梁红光就农业银行的历程以及员工晋升机制进行了介绍,荆州分行信息技术管理部总经理胡纲介绍了荆州分行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的招聘情况,让同学们对农业银行荆州分行的企业文化及发展有更深刻的了解。计科院学子也针对本次招聘的形式、入职后的待遇、晋升机制进行了详尽的咨询。据悉,参与本次招聘共计研究生6名,本科生15名。梁红光总经理应届毕业生使公司的员工结构更趋向于年轻化、更具有创造力。本次招聘在荆州区、沙市区及下属地区支行都有相应的招聘需求,采取线下笔试(10月中旬),差异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详情请关注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


  专场座谈会会结束后,农业银行荆州分行代表对学院在招聘宣讲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此外,还积极邀请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前往农业银行荆州分行进行考察走访,希望与我院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长期合作。